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鄉長 吳勁葦鄉長照片

學歷

  1. 臺灣警察學校畢業
  2.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畢業

經歷

  1. 臺北縣警察局交通隊警員
  2. 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刑事偵查員
  3. 四湖鄉公所機要秘書
  4. 四湖鄉農會第14、15、16、17、18、19屆總幹事

未來規劃

  1. 中央廚房計畫:

    成立中央廚房並配送鄉內各長青食堂,照顧長者福利,落實在地老化及活躍老化的樂活目標。

  2. 路燈更新計畫:

    進行鄉縣道路燈更換為LED燈,照亮你我出門及回家之路,為鄉親行車安全把關。

  3. 加強農水路改善:

    加強農水路盤點整理鋪設、改善農路排水功能,借以提升鄉民用路及行車安全。

  4. 運動公園改善工程:

    改善四湖運動公園及三條崙運動公園美觀、整潔,增設運動公園遊具設施,以提昇居民生活品質及休憩功能。

  5. 持續推動三條崙海水浴場活化:

    重視觀光產業之發展,持續引進國際海上運動賽事及海洋音樂祭活動,帶動本鄉經濟發展,打造臺灣西海洋的新觀光亮點。

  6. 重視環境維護:

    持續進行環境清潔維護,打造舒適的整潔路容及生活環境。

  7. 新庄生命紀念園區-新設簡易靈堂:

    提供本鄉鄉民辦理治喪、停柩及舉行告別儀式時,一處潔淨莊嚴適合的場所。

  8. 溪崙公墓

    (一)溪崙納骨塔整修工程:

    解決公墓年久失修,窗台銹蝕、櫃面斑駁及室外瓦片不定時掉落,維護祖先的居住環境及祭祖民眾安全。

    (二)溪崙公墓周邊環境綠美化改善工程:

    改善公墓周遭景觀,美化環境減少揚塵、規劃停車空間,改善公墓嫌惡設施的刻版印象。

  9. 飛沙納骨塔整修工程:

    解決因年久風化嚴重,致頂樓屋頂不定時掉落鏽蝕之鐵塊及金爐嚴重崩壞,進行整修工程。

  10. 整建原教育農園:

    成立海洋生態親子教育園區,以更貼近海岸地區生態教育與文化保存。